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希德博士后
希德博士后

希德博士后


申请要求:

1.申请人为拟进站或新近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2.不接受申请人单独申请,须由博士生导师或接受课题组导师推荐申请。

3.获得国家级、上海市博士后项目(如,博新计划、上海市超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和特别资助(站中),等),可以申请“希德博士后”。

4.获得复旦大学超博,物理系超博支持的申请人,国重博士后项目不重复支持。

5.重点实验室暂时只资助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博士后。


申请流程:

1.申请人请将简历、2封以上推荐信(其中必须包含博士生导师或接受课题组导师推荐信)发送给徐老师 xujiayin@fudan.edu.cn

2.重点实验室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决定是否给与面试。

3.面试时间不定期。面试通过后,资助期为两年(24个月),从进站时间算起。

  

实施及执行

1.“希德博士后每届执行年限为2年,支持为30万/2年。

2.每个申请人只能获得希德博士后”1届的支持。

3.国重博士后支持是在申请人原有年薪基础上叠加。

4.获得支持的申请人,请联系徐佳音老师(xujiayin@fudan.edu.cn)申请经费授权。

  

希德博士后评审委员会:

成员名单:沈健,吴义政,张远波,陈焱,赵俊,修发贤,向红军,周磊,李世燕,肖江

评审流程:

     (1)接到评审申请后,评审会议中至少有四名或以上评委参加评审。

     (2)评审会议中,2/3以上评委同意即可通过。实行回避制,即与评审委员会成员课题组相关的评审需要回避评审会议。

  

本条例解释权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