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国重自主课题小团队项目及希德博后项目, 随时接受申请~~
发布人:韦佳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277

国重小团队及希德博士后项目,随时接受申请~~


小团队课题

1.课题建议2-4人共同申请,支持时间为1-3年。

2.课题研究内容需围绕:在基础研究中具有突出原创性的研究,或在应用基础研究中能够解决关键技术和卡脖子问题的研究。

3.申请书(附件)限定为1页,简明扼要地阐述其原创性或解决何种应用性问题。

4.每个课题支持金额将根据当年的国拨经费情况,人数等确定。

5.得到支持的老师,本年度不再享有“阳光基金”的支持。


希德博士后


   1.申请人必须首先满足物理系招收博士后的要求,进站后才能申请国重博士后项目。

   2.不接受申请人单独申请,须由接受课题组导师推荐申请。申请人请将2封推荐信(其中必须包含博士生导师或接受课题组导师推荐信)及CV, 发送给韦老师jiawei@fudan.edu.cn

   3.获得国家级博后项目支持的可以申请。获得复旦大学超博,物理系超博支持的申请人,国重博士后项目不重复支持。

   4.重点实验室暂时只资助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博士后。

   5.希德博士后支持期为2年,15万/年,在申请人原有基础上叠加。每个申请人只能获得“希德博士后”1届的支持。


2021小团队申请书(2021版).docx